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对不起,更新了

比,答应你的事没做到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再说你不够好,不要再伤害自己

我可以告诉你

你是我遇到那么对个女孩里最好的那一个

还记得我要申请延迟PLKN信么?

我不会写,还好有你马上就帮我写了一份

还有,还记得我说第要presentation 

你就马上给我买了西装,衬衫

偶尔

我说累了,要你哄我睡觉

你马上开始唱歌一直到我入睡

你做的一切,我感动,我没说

有时还会掉泪,你也不知道吧?

最近不知你怎么了,总爱乱想,然后就哭了

你知道听着自己爱的人哭,但却不能拥抱和安慰的痛么?

谁了解





这星期天是我18岁的生日,可以过得特别一些

毕竟我生日从来没和另一半一起度过

原本还以为你能陪我一起过,很期待

怎知有事不能来了,整个就是sad

笑不起来了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没关系=]


我还有一群brother陪我

Ryan , Rex , Amwhy , SK , 伟松 ,feelex
Rexx , ah bee , Kenji ,Mok , Baka liang ,Xiao Gui

还有很多讲不完 

你们这几个我booking了啊,就这样 XD



dear
我现在很累了

但我不敢睡,我怕你醒来找不到我

越来越爱你,我终于明白你对我的重要



来一张我女人的照片

BY: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