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我只能没有目地的爱着你 ..

我很爱你 ..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

你生日我不能陪著你 ..

我真的很不開心 ..

你覺得我這些日子都很開心 ..

其實我不開心 ..

裝也得裝出來 ..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一個負擔 ..

就因為我答應的都沒做到 ..

所以我拼了命得想補償你 ..

金錢 .. 時間 .. 物質 ..

只要我做的到的 ..

我都想要做給你 ..

你生日 ..

我買了個戒指 ..

想親自幫你戴上 ..

但是 .. 

偏偏就是祂不給我那個機會 ..

那天晚上 ..

其實我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

一點一點也不記得 ..

我好像只知道前面一點點 ..

因為我還清醒 ..

到後面 ..

我卻一點也不記得 ..

不記得做了什麽 ..

不記得說了什麽 ..

只發現一早起來 ..

全身痛 ..

那晚的事 ..

真的對不起 ..

壓力太大了 T^T


   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