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有点失望 ..

有点失望 ~

親愛的..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事情嗎 ??

我說過部落格是記載著我們相愛的過程..

你答應說每個星期都會寫一篇..

但是一個月了 ..

你答應的呢 ..

有些事情好像都慢慢變了 ..

也許是我敏感 ..

還是想多了 ..

總是會想東想西的~

最近我的話 ..

開始變少了..

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是壓力大 ..

拼命的讀書~

想儘快完成我的學業..

到馬六甲一起陪你過日子 ..

你也就不必換學校..

最近怎麼讀也讀不進腦 ..

還真怕我的考試會被擋掉 ..

考試被擋掉沒關係 ..

重考還需要幾百塊 ..

我不想再花家裡的錢了 ..

感覺我是一個負擔 ..

所以 ..

我打算出去做工 ..

自己用自己的錢來買想要的東西 ..

不花你的錢 ..

也不和爸爸拿錢 ..

也許開始工作 ..

我們見面的時間 ..

溝通的時間也會慢慢的變少 ..

希望你能體諒我 ..

接下去也沒什麼好說了 ..

希望我的文憑可以順利考到 (=


by ca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