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爱你第100天♥

北鼻

100天了,好像过了100年,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勒

我今天重复听了很多遍“第几个一百天”

过去3个月的回忆涌现脑海

全部事情像昨天刚发生一样

回想过去经历了那么多

但感觉还是像刚热恋一样

不管过去我们是怎样

那都不重要,因为我们现在彼此拥有

有什么比现在或将来还要真实呢?

希望我可以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100天

今天本来要弄些东西给你惊喜的

可惜我不够时间准备T.T

但不要紧,我会补会的

嘿嘿!






明天开学了呢

又要开始校园的生活了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顺顺利利读完

耶稣保佑

比,我们一起加油!

BY: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