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第一个 100 天 ♥

第一个一百天 ..

baby 做了很多让我很开心的事情 ..

=) ..

感觉他好用心呢 ..

bii ..

很多是我用说的也说不出来 ..

我们私底下说 .. 嗯 ..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呢 ..

有也只是简单的带过 ..

我知道寫的文章寫的不好 ..

但我是著我的真心在寫 ..

这个100天我没什么特别的准备东西 ..

只买了礼物送你 ..

想知道是什么??

秘密..

我先不告诉你..

xD ..

让你心痒痒的 ..

哈哈 ..

你啊 ..

别再宠坏我了啊 ..

感觉我现在被你宠的 ..

貌似要什么有什么 ..

/-\..

啊啊啊 ..

好想买vivaz ..

pink和black超美的~

ding ..

努力做工 ..

存钱 .. 

XD..

回归正题 .........................

無論在什麼時候 ..

你總是給我滿滿的寵愛 ..

謝謝你的愛 ..

謝謝你的呵護 ..

我愛你 我的男人 黃昭榮 ..

期待我們下一個100天





    by catr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