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说不出的感觉 ..

hmmmmm ..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这几天都忙的快疯掉了 ..

因为刚进学院就得忙着帮忙准备学长学姐们的hair show ..

问题是 ..

这样不止会延误到我们的学业 ..

还浪费时间 ..

重点是 ..

花了很多钱!!!!

pok gai了现在 ..

没有做工 ..

钱也迟早会花完 ..

T^T~

现在已经感觉快不够用了 ..

我要去打工啦 ..........................................

可是hub不给 ..

我可以怎样 ..

算了 ..

最近认识了很多同学 ..

大家也很不错 ..

都很亲切 ..



skip ...........................


荣 ..

最近少陪你 .. 

因为我忙 ..

你懂 ..

你可以谅解我 ..

但是我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

总是忙着自己的东西 ..

忽略你 ..

今天打算好好的陪你 ..

结果你给我好死不死的跑去唱k ..

看球 ..

我好像只答应让你去文化街走走lerh !

讨厌啦 ..

好啦好啦 ..

接下来就给大家看看我最近在忙的是什么吧 ..


    


 catrin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