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i love my hubby  ♥ zhao rong ♥

今天算是過得不錯的一天 ..

還偷拍到我hub睡覺的照片..

我一直覺得很帥耶 ..

,

怎麼辦..

還變態的一直看著他睡覺 /.\

哈哈..

太可愛了..

想直接撲上去給他啵一個 ..  

xD..



真不公平..

你怎麼..

怎麼連睡覺都可以那麼帥 /.\

會自卑的lerh ..

討厭 ..

skip.................


話說啊..

那天出去..

看見了一個kitty吊飾..

覺得很漂亮..

就買了一個給我老婆..

mei ping baby    ♥ xD 

我的hub還吃醋說..

怎麼沒買給他 ..

哈哈..

好可愛呢..

鑰要是你電話吊著kitty..

不是很好笑/.\

哈哈..

我買別的給你啦..=)

寶貝..

有些事情..

是經過一點點的波折..

才會得到一點點的經驗..

表因為一些事情..

放棄..

我不喜歡看見你沮喪的表情..

因為會心疼..

不管怎樣..

我都一直支持你..

muax ..

 i love you my lovely hubby 






                                                                                         by      catr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