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更 新 ♥

突然來的感覺 ..  

讓我想說一句話..

很感謝有你在這個世界上 ..

很感謝媽咪在17年前把你生下 ..

因為有你 ..

我的生活沒有那麼貧乏..

因為有你..

讓我學會愛人..

因為有你讓我感覺被愛..

我很幸福..

幸福的甚至讓我說不出那感覺..

我想說愛..

但我覺得..

愛說多了也膚淺..

我對你的感情..

遠遠超過愛..

我們不能在一起一輩子..

我們不能在一起永恆..

但是只要你不變心..

我會一直為你付出..

會一直愛你 ..

一直到我們的生命結束 .. =)






                                                                        by 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