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熬过去,我们结婚

看过一遍文章写道

爱清这条路为重阶段

一个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

那就是

第一个阶段:共存。
这是热恋时期,不论何时何地总希望能腻在一起。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
等情感稳定,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  

第三个阶段:独立。
这是第二个阶段的延续,要求更多独立自主的时间。  

第四个阶段:共生。
这时新的相处之道成形,你们已经成为最亲密的人。
你们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开创属于你们人生。
你们在一起不会互相牵绊,而会互相成长。
他(她)就像是你的亲人。 

而我和你的正处于共存的阶段

不管什么时候都需要对方的陪伴

就算离开1秒钟就开始思恋对方

第二和第三阶段是非常时期

只要我们

不要想太多,不要任性

这两个阶段肯定没问题

遇到什么事情好好沟通

而不是在电话里面默默无语

我知道你是很在乎

我能体会那种感受

但我就是不喜欢你静静的

有什么事说出来

好么?

贝鼻

有些事情我不告诉你是有原因的

就像你说的一样

自己知道自己痛

不说你又打问号

我选择告诉你

是因为你现在是我女人

有必要告诉让你知道

对你坦白

说出来了以后

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样相信你

心里虽然难受

过去了让他过去

心痛也没用

 剩下的这4天我会好好珍惜

我可以放下工作

可以推掉朋友的邀约

我只想好好陪你

你去读书

我们有各自的东西要忙

相处时间有也会减少

当我不在你身边

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贝鼻

去之前

不要忘了还欠我一样东西

Bii,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么不容易,我不会轻言放弃

爱你阿

BY: 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