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目

你  

吕凌儿

就是你啦!

这个星期可是说我超级无敌的想你

陪我的时间少了阿

没有你陪,过一天像过一年/.\

但我不会怪你

我也了解拉

你学校有东西要忙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

有时候我只需要你一声的问候

哪怕是那几分钟那几句

就能平复我想你的寂寞

知道么?




我这个人比较霸道

我的就是我的别人不能碰

那天突然跟我说要跟那个MR J去clubbing

我当时就是气到爆炸==

但原来是我做错事你只是故意要gek我

我紧张,不正常么?

如果不紧张你

那才有问题不是?

你说只爱我,就算遇到再好的也不会心动

你这句话就是我心里的定心丸

我选择相信你

相信你会做到对我的承诺

我们的每一句话

不要让它成为以后的伤口

我们现在做的每一件事

不管过了多久

也不能被淡忘

我说亲爱的, 

谢谢你接受我的不完美

谢谢你无条件的包容我

谢谢你默默为我付出的一切

爱情这条路不管有多长,我都会背着你走到最后 

By: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