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 給昭榮 ♥

時間一個月一個月 ..

就那麼快的過去了 ..

我明天就要上jb準備要去學院報到了 ..

剛剛就在hub面前大哭 ..

真的捨不得 ..

T^T ..

hubby下面是給你的話 ..

好好聽著 ..

要記得 ..




昭榮 .. 
其實我認識的你的時間不長不短 .. 
好幾年了 .. 
就從我高1開始 ..
到現在..
我18歲了 .. 
我可以說我很瞭解你..
但也有點不瞭解你~( 矛盾 .. )..
我不在你身邊 .. 
你得像一如往常的那樣照顧自己 .. 
多喝水 .. 最近天氣熱 .. 
你也生病了 .. 明天給我去看醫生 .. 嗯 .. ??  
別熬夜 .. 熬夜傷身 .. 等下你樣子老10歲我就真的表你了 ( 開玩笑啦 .. xD .. ) .. 
別擔心 .. 
背叛這個字眼不會出現在你我的世界 .. 
就算遇到更好的男人 .. 
我也不會動心 ..
因為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 ( 感動嗎 ?? ) ..
你愛我 .. 但我們就像繞了個大圈 .. 才兜在一起 .. 記得嗎 ?? 
你說過 .. 其實在3 年前你就開始喜歡我了 .. 
其實 .. 有個秘密你不知道 .. 
我也喜歡你很久了 .. 但我一直沒說 .. 
因為說出來 .. 我也覺得沒什麼 .. 
每當我失戀 .. 你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安慰我 .. 
有沒有醬準 .. xD ..  
聽我發牢騷 .. 聽我說一些我想發洩的 ..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種依賴 .. 但原來我才發現 .. 我愛你 .. 
3年了 .. 都沒人知道 .. 3年了 .. 我們終於兜在一起 .. 
bii你去了 mmu .. maybe 會遇到更好的 .. 你可以告訴我 .. =) .. 我可以接受 .. 可以冷靜的不哭 .. 
那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 
我希望明年的今天 .. 
我們的感情 .. 不變 .. 和今時今日一樣 .. 
甚至;更深 .. 我們的愛 .. 只會越來越深 .. 不會變淡 .. 那是我們愛的初衷 ..

















這張我大愛 

不知道要寫些什麽 ..

今天就先到這邊 ..

大家晚安 .. 





                                                                                                                           by 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