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 )

如果可以 ..

我想和你一起步入禮堂 ..

如果可以 ..

我想和你每天膩在一起 ..

如果可以..

我要我們可以永遠不分開 ..

如果可以 ..

我想要和你一起手牽手去看海 ..

如果可以 .........................................................

我想做的事太多了..

有時候 ..

我總是沉默 ..

因為我不想說話..

也許我的個性比較直 ..

每次說的話 ..

總是會不小心傷人 ..

我就算是自己受傷 ..

也不喜歡開口說出來 ..

因為這是我自己療傷的方式 ..

我不喜歡連累著別人來分擔我的痛苦 ..

包括你 hubby ..




skip .........................






mummy 母親節快樂 ..



謝謝你一直默默地問我們付出 =)

想謝謝媽咪的東西我看寫也寫不完~

謝謝你的寵愛 ..

媽 .. 我愛你 ..




                                                                                                                                                                         by  catr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