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對不起 .. 我的朋友 ..

我是那个特容易感动的女孩..

特容易生气的女孩..

特容易哭的女孩..

特难搞的女孩..(ps:mr kenji 讲的 /.\)

其实不是我难搞..

是你不懂我/..

xD..

其实我不喜欢发脾气..

但却很容易发脾气..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脾气坏..

有时候..

看见某些人写的一些东西..

我会觉得..

其实该说对不起的人..

是我..

就算你曾经骂过什么也好..

先放弃你的始终是我..

so..

我其实也没什么好生气的..

你也没欠过我什么..

只是我的脾气..

和你合不来..

也不需要勉强什么..

也不需要做个亲密的朋友..

请你忘记我..

也许另一个国度..

有个女生在等着你..

现在的我很幸福..

也不想去面对外界的任何纷纷扰扰..

平静是我要的..

和我的他来一场不分手的爱情..








昭荣

其实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平平淡淡..

不需要轰轰烈烈..

不需要高调..

我只是需要不变的心..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emo..

也许是为了要去读书的事情..

说了很多吓人的事情..

也把你吓着了..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有个冲动~

让我想把它说出来..

某些事情其实我很在意..

但我都埋在心底..

我不爱说..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所以总是用生气来掩饰我的伤痛..

这个就是我..

其实我是个面恶心善的家伙   /.\






                                               by catrine 凌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