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今天我的凌宝贝特别早睡

我整个下午在睡觉

现在很精神

有点kit

所以就上来更新了

skip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在一起一个月了


只有你发我脾气


我们之间都没争吵过


你说不要一直迁就你


该发脾气的时候就把他发泄出来


这些我都知道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有点生气


但我没说出来


因为你也知道


当你生气的时候是不能激的


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我也只好平复自己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大吵起来


不管谁错


总有一个会先出来道歉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先低头的那个人一定是我


很快的我们就要过大学生活


相处时间,见面机会会比现在来得少


而且一读就是3-4年


这将会是我们的一大考验


谁知这3-4年会发生什么事


你说人是会变的


我们善变


只是自己不知道


最怕听到的不是分手而是听到心变


一段感情要经历多了它才会稳固


我相信我们也是这样


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

吕凌儿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爱你
BY 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