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心血來潮

阿拉..
突然想寫日誌..
呵呵..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突然有這種衝動..
要是我不衝動就不是啊凌..
xD..
好啦..
hubby出去喝茶..
我就在家等他回來..
我的baby太疼我了..
聽到我說電話壞掉..
就說要買電話給我..
我直接是感動..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你花太多錢在我身上..
有心就好啊..
寶貝..
我愛你..
xD..

我要快點和 MEI PING 混熟..
因為我們兩個要一起欺負

TEO KAH WEI 

還有 

NG CHAU YONG..
xD..
我覺得我們會好到讓你們吃醋..

xD..

今天原本很不開心..
但是因為hubby和我聊了一下子..
感覺好了很多..
你啊..
是我的開心果..
不知道爲什麽..
有你感覺好幸福..
幸福滿滿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
繼續去逛我的淘寶了..

xDD ..
愛你滿滿 
                                        
                                                    by catrine 凌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