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第三者..囧

最近我和吕小姐的感情突然出现了第三者

很担心地说这个第三者长的比我还漂亮T.T

比我还可爱T.T

听说我老婆还蛮喜欢她的

这个人就是我兄弟REX的老婆

MEI PING!

她说要跟我抢老婆

去云顶要跟我老婆同房

出去要跟我老婆牵手

还要跟我老婆KISS

oh....no!

我接受唔到囖><

没关系,我也可以跟你的REX乱来

到时看谁先认输

XD





吕小姐

你的脾气只有我懂

我明白,因为你在乎

我不会因为你的脾气而不耐烦

反而会包容所有

你的霸道只有我懂

我明白,因为爱情是自私的

我不会因为你的霸道而觉得厌倦

反而会觉得我完全属于你

你给我的爱只有我懂

即使你没说

我明白,因为爱是用心去感受

才会体会到




贝鼻

我很想你,很想见你


等你来的时候

我要带你去吃你超级无敌爱的冰淇淋火锅

一起去MOVIDA摇 XD

我还要亲自为你下厨,虽然我不是很会煮


我要你帮我剪头发,剃光头我也没问题 =目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