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you are my everything ♥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轻抚着你的
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女生要找一個會在錢包裡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讓你咬在身上留印記的男人;敢在MSN,F
acebook,微博,博客寫你的男人;敢讓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就算在你任性說分手的時候也不會拋下你會緊緊擁抱你不讓你走的男人;敢讓全天下知道他是你的男人;敢對你一生負責任並且好好對你的男人;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了嗎? 遇到了別放手~放手后,可能這輩子就不會再有了。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維持感情的三条不
成文原则:

1.不能失聯絡即使見不到面,每天都要通電話 
2.吵架當天就要和好 
3.不能輕易說分手,所有感情,都会遇到瓶颈,在乎你是否坚持。我只愿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但我深深的相信,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會用盡全力去愛,你也會同樣的愛我:
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

疯狂,我的安静,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争执。有些恋人,每天都吵架,但年复一年,还在一起,尽管每天吵
架,但仍然分不开。有些恋人,从来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 但是却闪电般地分手了。
吵架是疯狂地交流,肯留下來争吵的总是爱你的。
反而忍耐,渐渐会成為一顆定时炸弹,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女人一旦愛一個人,她的吻,是很肉緊的。
你的女友有沒有突然咬你一口,又不說什麽?
如果有,她應該很愛你。因為,對女人來說,連吻都不夠表

達她的着緊、對你又愛又恨的時候,就會用咬的。
  

黃昭榮

那是爲什麽我很愛咬你 xD
                                             by catrine 凌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