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記 得 ♥


,♥


1、如果我没有换手机号, 或者换了告诉你, 那么我们还有挽回的余地.


2、如果我没有把你的FB拖黑, 那么我在等你的信息.


3、如果我们分手后, 我没有跟你提我的新的感情, 那么我在等你提出复合.


4、如果我没有很坚定的说分手, 那我只是在徘徊犹豫, 你几句话就可以劝我回头.


5、哪怕我们真的分手, 只要你时常给我发短信给我留言, 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感情.


6、如果我无理取闹, 那只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你要哄我惯我, 我会心疼, 我会回头.


7、你要做那些美好盛大的事情, 可以是为发贴为我盖楼, 我是一个虚荣的人, 那样我会理直气壮的回头.


8、你要记得、你爱我.


9、你要记得、我爱你.­





有時候..

我只是發發脾氣..

只是意氣用事..

因為我在感情上輸不起..

也希望你能包容..

我愛你..

所以我會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生氣..

因為生氣...

所以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skip    .....







這個這個..

我超愛..

一直粘著hubby說要帶我去hatten square 吃..

我們要和 mei ping 還有 ah rex 去~

yer..

甜甜..

我的大愛 ,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還有在 d p 前面的 k i s s

xD..

我等著那一天..







                                                   by   catrine 凌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