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chubby chubby  mei ping ♥

hmmmm~

最近認識了很多人..

but最特別的就是她 



可愛勒..

跟我講電話的時候會一直hii......( 很長的那種 ,kawaii
然後我會一直狂笑..

我的老婆 

我也是他的老婆  ♥

xD..

我的新歡

haha..
她和我家ah rex 最近正打得火熱..

連我家榮榮都頂不順他們..

是甜到.............

boom的那種..


喂你們..
二嫂說..

你們要一直幸福哈

xD..

快生個孩子來給我玩最好..

我可以拿來玩一玩..xD..

結婚我要做伴娘..
book sin~

不然沒我的份..

=)..



and then 最後..

希望我們這兩對情侶..

可以一直感情很好很好..
一直到幸福的盡頭 





\ _ 親 愛 的   ,  丅一站 峩 們 幸福 







                                               by  catrine 凌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