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幸福46天♥

有时候在想过去的一年里

为某些人做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不能怪你

只能说我太笨了=D

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

只是很不欣赏的一点就是

你不够干脆

要就接受不要就拒绝

不管怎样

你也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他

祝你幸福吧=]








凌宝贝

你的出现

是我的转折点

你让我再次感受到有爱

让我感受到被爱

感受到我那受过伤的心被你呵护

因为爱

我才有勇气去爱

夜晚不再孤独

七早八早起来有你陪我到入睡

听你睡觉的声音

听你说梦话

听你唱歌

听你撒娇

听你叫我baby

46天我的脑海通通都是你

做梦常常梦见你呢

你已完全全进入我的世界

吕凌儿

我爱你

我和比的情趣很特别

没有别人有的

就是一值骂对方粗话

没有不爽的,就只是纯粹骂爽

你不要看我的女人好像很乖酱

其实哦,她比我还会骂咯- -

我会骂的她都会,而且骂得比我还要有seh...很Yeng! XD

哈哈

有她在阿我每天都是开心的

就算我心情不好

只要有他我就很快的忘记所有的事

宝贝,你啊

是让我开心的最佳良药

爱你爱到死

要我不疼你不宠你都难

MUACKSSSS!


BY: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