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給我 : 癡情的壁虎

癡情的壁虎 ,

哈哈 ~ 你看到肯定冒汗~

你肯定要感謝豬豬俠給你取的外號 ..

幾可愛都有 ..



回歸正題 ..

在一起450天我很開心 ..

謝謝你給的愛 ,
謝謝你的關懷 ,
謝謝你的細心 ,
謝謝你的陪伴 ,
謝謝你的呵護 ,

我走過這450天 ..

在這450天裏面 ..

有歡笑有淚水..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充實 ..
因為有你我才發現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
因為你一切更美好 ..

跟你在一起 ..

我學會了樂觀 ..
冷靜 .. (雖然這個很難 =0=)

但是我都會努力做到最好 ..

不說那麼多 ..


finally .. 最終一句 .. 

還是我愛你寶貝 =)

接著等待我們的第五個一百天 <3




by:catrine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