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明天有Presentation , 然后我又last minute才准备= =

每次都这样,我还记得第一次present的时候紧张到说不出话

sibeh尴尬,因为我的speaking不好,要我讲angmo有点压力

还好这次的是我蛮suka的subject

business management 

tapi 它的 topic 既然是 INDIA

直接累掉,算了勉强去找资料

什么point都跟他加下去......不管了

有点好过没点.....

skip..............................................





我的娘子凌儿,明天要去老人院,

起早八早要起来了

可怜她,最近生病好多天了

跟我妈一样T.T

可惜不能在你身边陪你照顾你

不要再想了,想了心很痛

不管怎样,“蛋白”你还要好好照顾自己






蛋白,我很想跟你一起看这部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这部戏浪漫,搞笑,感动....................

男主角so handsome ,女主角 so beautiful

XD

11月10号 啊....................

我们ponteng去看=P



有很多东西要给你...但是没时间

很多东西要对你说,但是没勇气

有很多事要为你做,但是没机会

下一次见面,我会把握机会

让你知道我有都用心

让你知道我有多在乎,多爱你

BY:Ree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